go 回复: 97 | 浏览: 27537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私房钱
25408  
宝宝生日
2013-07-13 
积分
16831 
UID
13163077 
微不足道的付出,让你的感恩所感动,谢谢亲的认可。
有没有哪个帖子可以看到津子所有的装修日记哈:)
出背巾 http://www.qdmama.net/thread-1000771-1-1.html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私房钱
88055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61344 
UID
7614847 
找啊找,抢啊抢!找到的是圆月,抢到的是福气!小编带你玩游戏送礼品!

initpintu_副本.jpg


果果妈
版主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82262  
宝宝生日
2008-10-25 
积分
72973 
UID
10686081 
青岛通 淘宝掌柜通
加油更新!期待更多图片上传!
专业定制批发榻榻米床垫,实木上下床专卖。请加微信:18669838670,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私房钱
2176  
宝宝生日
2012-12-12 
积分
2202 
UID
7750302 
回复 dorris6841 的帖子
今天收到津姐的水电工程结算单,比先前我们的心理预算还低了点儿,好开森好开森~~~
因为我们是菜鸟,想当然 ...

亲,你是轻工辅料还是半包?我也在考虑津子姐呢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Rank: 10
私房钱
88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703 
UID
28699049 
回复 遗落的珍珠 的帖子

轻工辅料。津姐真的很好的说~~~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56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1564 
UID
34144524 
签到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子木
认证商家访问商家店铺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私房钱
8518  
宝宝生日
2011-10-07 
积分
8244 
UID
7596243 
青岛通
回复 slowdownbaby 的帖子

不好意思 亲我还真没汇总过  这个我的问题  我需要找个时间研究一下
子木
认证商家访问商家店铺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私房钱
8518  
宝宝生日
2011-10-07 
积分
8244 
UID
7596243 
青岛通
回复 dorris6841 的帖子

亲  后天进木工, 你家具商家给我交代的尺寸,我已经交接。
Rank: 10
私房钱
88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703 
UID
28699049 
回复 津子 的帖子

好哒好哒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私房钱
10269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10096 
UID
6206087 
端午节勋章
dorris6841 发表于 2015-9-18 17:20
不知为什么连续几天发不了图片了。那就先写些文字吧。开工以来,没少给津姐打电话,有时还能听到电话那头子 ...

有点儿感动,很难碰到这么好的团队。楼主加油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私房钱
1498429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403207 
UID
5685579 
期待楼主的更新哟
Rank: 10
私房钱
88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703 
UID
28699049 
P50922-162352_副本.jpg


厨房变形记

Rank: 10
私房钱
88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703 
UID
28699049 
P50922-162403_副本.jpg
P50922-162306_副本.jpg
P50922-162255_副本.jpg


厨卫瓷砖上墙啦~~~

点评

小茜@qd  楼主可以丰富一下自己的日记内容哟,再加上点儿文字啥的,比如瓷砖选的是什么样的,在哪儿买的  发表于 2015-10-10 12:06
青桂源果果  效果初现啊!加油!  发表于 2015-10-8 08:43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私房钱
1400  
宝宝生日
2014-12-14 
积分
1362 
UID
11499543 
期待更新~期待与津姐的合作~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Rank: 10
私房钱
88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703 
UID
28699049 
瓷砖是津姐带我去瓷砖切割厂买的,一共选了三个品牌:蒙娜丽莎、马可波罗、依诺。蔡经理人很和善,和津姐一起帮我们参谋花色、种类的搭配,很快就搞定了。而且切割和碰尖都是不另外收费的呢,比在专卖店买节省了不少银子。(据说专卖店订货,也是送到这里切割,不过就要另外收费了)蔡经理家离我们新房很近,后期砖不够补了一次,很快就送来了~~~
然然
硕 士
Rank: 20Rank: 20
私房钱
22814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8 
积分
22123 
UID
4494747 
认证团长
回复 津子 的帖子
谢谢亲的支持与肯定,明天教师节了,祝万老师节日快乐   (又一个海洋大学的老师),在这同住安 ...

亲,我正打算买房子 正愁装修呢,给个联系方式吧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0
私房钱
88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703 
UID
28699049 
回复 Queen猫 的帖子

我帖子的7楼有津姐的回复,里面就有她的联系方式哦 另外,在妈网搜“津子”,有好多满满好评的帖子~~
Rank: 10
私房钱
88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703 
UID
28699049 
QQ图片20151007201449.png


上首页啦上首页啦上首页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果果妈
版主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82262  
宝宝生日
2008-10-25 
积分
72973 
UID
10686081 
青岛通 淘宝掌柜通
厨卫瓷砖上墙啦~~~
效果初现啊!加油!
专业定制批发榻榻米床垫,实木上下床专卖。请加微信:18669838670,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私房钱
1348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01 
积分
1727 
UID
6630523 
回复 dorris6841 的帖子

亲,这个瓷砖库对外吗,想要联系方式和电话,谢谢

点评

jinsest  同问,现在正在装修中,谢谢!  发表于 2015-10-8 14:43
不大的房子不大的愿望——津子姐和我一起走过的装修路 ...
快速回复
高级模式 | 发表帖子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u发娱乐

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回顶部